>首页> IT >

全球看热讯:颜值真高!vivo S16春日悠蓝新配色正式开售 2299元起

时间:2023-03-04 20:01:36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3月1日,vivo正式推出vivoS16一款全新配色机型春日悠蓝,并且开启了预售。3月4日晚上20点,这款新机正式开售,售价2299元起。


vivoS16

此次开售的新机型和此前上市的其他版本vivoS16并没有太大的区别,主要是在外观上有所不同。vivoS16春日悠蓝延续vivoS16系列全新光致变色工艺,可实现一部手机两种不同颜色。在变色之前,新机呈现出淡蓝色,如明媚的晴空。在变色后,手机则会呈现出深蓝色,犹如海洋般深邃。新机有着约7.36mm至薄机身和2.3mm极窄中框,整机轻至约182g,有着非常不错的手感,


vivoS16春日悠蓝变色

在影像方面,vivo S16春日悠蓝配备了6400万像素后置三摄,主摄配备OIS光学防抖,即使在夜晚拍摄也能够保证有着不错的进光量,从而带来更好的细节表现。而暗光环境下,该机搭载的原彩柔光环能够提供传统闪光灯难以比拟的柔光效果,让人物看上去更加自然。该机前摄则配备了5000万超高像素的JN1 CMOS,配备AF自动对焦马达,支持双重超级PD对焦,能够让自拍更快更准确。


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

vivoS16搭载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。拥有强劲的性能和不错的功耗表现,所配备的LPDDR4X内存和UFS 3.1闪存在日常的使用中也有着快速的响应。新机还配备了一块6.78英寸1080P微曲屏,支持120Hz刷新率和最大12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,拥有最高1000尼特全局激发亮度。


vivoS16屏幕

其他方面,该机还配备了4600mAh电池,支持66W快充,19分钟即可充至50%。新机出厂搭载最新的OriginOS 3系统,提供全场景NFC。

关键词: vivo vivo新配色 新机开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