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> IT >

天天要闻:魅族自曝了!根据魅族的海报 新品的大部份信息都全了!

时间:2023-03-04 21:14:09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
(相关资料图)

自魅族宣布将要在今年带来魅族20之后,无数的魅友可以说都翘首以盼这台阔别了2年后再度归来的旗舰手机。虽然目前魅族官方还未正式官宣新机的发布日期,但是早就已经为新机的出场开启了预热。即使新机还未正式发布,手机中国仍根据魅族近段时间发布的预热海报,基本上“拼凑”出了魅族20的大致样貌。


魅族20

通过整理魅族公布的一系列预热海报可以发现,魅族20新机将会搭载一块144Hz动态高刷直屏,低蓝光防屏闪。该机采用悬浮点胶3.0工艺,拥有0.17mm极窄点胶,边框最窄处仅有1.57mm,可实现视觉四边等宽且兼顾屏幕保护,在边框控制和正面颜值上保持了魅族一贯的高水平。

性能方面,魅族20将搭载最新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,同时还将配备LPDDR5X内存和UFS 4.0闪存,这也是如今旗舰机上的主流配置。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,新机的散热总面积高达36242mm2,较上代提升56%,还新增多项极限场景散热温升标准,在运行大型游戏时也不会出现过热现象。该机还配备了红外遥控和双立体声超线性扬声器,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0%,所配备的超声波屏下指纹2.0还可实现0.075s疾速湿手解锁。

软件也是此次魅族20升级的一大重点。首发搭载新一代无界生态系统Flyme10,系统稳定性十倍提升。新机配备全新升级游戏模式6.0,能在游戏场景下实现智能调度以降低延迟。新系统还拥有全链路防诈技术,可为用户提供安全纯净的使用环境。新机首次接入地震预警,还对手机充电进行优化,在1600天连续充放使用的情况下,电池容量仍大于80%。其还搭载Flyme魔术收纳大师,空间碎片AI智能整理,超36个月流畅读写不卡顿。


魅族20部分宣传海报

从上述官方宣传可以发现,作为魅族20周年的诚心之作,新机很可能会在3月14日魅族成立20周年当天正式发布,在吉利正式控股魅族后,那个曾经被无数魅友日思夜想的魅族真·旗舰手机,或即将与人们正式见面。

关键词: 魅族新品 魅族20 魅族新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