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> IT >

世界速看:传音即将在本月发布一款入门新机 背壳设计很有亮点

时间:2023-03-05 21:04:33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
【资料图】

此前,手机中国注意到,根据爆料信息,传音即将带来一款支持260W快速充电技术的机型,该机型可能是支持180W充电的传音Zero Ultra的魔改版本,具体的发布时间可能是在今年年底,而该技术的问世则有可能是在最近几个星期内。260W充电技术的到来,无疑打破了此前人们关于240W便是智能手机充电技术巅峰的猜测。而近日,手机中国再度注意到,传音还将会在近期发布一款入门机型。


Infinix Hot 30系列

根据爆料信息,传音现在正准备在印度推出Infinix Hot 30系列,这款智能手机还会随着一款笔记本电脑问世。据悉,传音Infinix Hot 30i将配备6.6英寸IPS LCD显示屏幕,可提供HD +分辨率和500尼特的峰值亮度。它将会搭载来自联发科的Helio G37核心处理器,提供4GB的运行内存和5000mAh大容量的电池,充电功率最高为18W。与此同时,这款机型还将提供6GB的扩展运行内存,内置操作系统为Android 12上运行。

而与传音Infinix Hot 30系列一起发布的笔记本电脑则为Infinix Y1 Plus Neo。根据透露,它将是一款轻巧且功能强大的设备,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。

关键词: 传音新机 外观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