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> IT >

【播资讯】绥棱局: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提供优质高效服务

时间:2023-03-06 11:16:20       来源:东北网


(资料图)

今年以来,国家税务总局绥棱县税务局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,优化税收营商环境,突出便捷高效、纾困解难、亲和服务三个方面,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、高效的服务。

整合办税服务厅资源。利用进驻人民办事中心之机,合理配置窗口,充实导税团队力量,建成开放式自助办税区,精准梳理办税流程和具体服务事项,做到涉税咨询及时响应、网上事项按时受理。

推出“套餐式”服务,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,实现一站式办理,及时征求意见建议,了解办税堵点、难点,及时为纳税人缴费人纾困解难,让办税更便捷、流程更顺畅、手续更简便。

推出“亲和”服务,加快构建和谐稳定的征纳关系,持续创新便民办税服务举措,将地方经济发展的“目标清单”和纳税人缴费人的“心愿清单”转化为税务人的“实干清单”,在倾听纳税人意见建议的同时,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在税收优惠政策上应知尽知、应享尽享。(潘泓旭)

关键词: 今年以来 持续开展 征求意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