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> IT >

当前热讯:小米POCO F5 5G通过FCC认证 有望今年4月份发布

时间:2023-03-06 13:18:11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
【资料图】

上月,型号为23049PCD8G的设备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,该设备还带有“POCO F5”标记。同样在今年2月份,该设备的印度版获得了印度标准局(BIS)的批准。3月6日,手机中国注意到,POCO F5(23049PCD8G))的全球版现已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(FCC)的批准。可以推测,POCO F5将很快在全球市场推出。


FCC认证显示,POCO F5可能会有三种版本:8GB+128GB版本、8GB+256GB版本以及12GB+256GB版本。另外,该设备将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,支持双SIM卡、5G、NFC、双频Wi-Fi、蓝牙等功能。


POCO F5 FCC列表

据了解,POCO F5的中国版本的型号为23049RAD8C,已经通过了包括MIIT和3C的中国认证平台的认证。

需要注意的是,外界普遍猜测,这款23049RAD8C设备在进入国内市场时将被称为Redmi Note 12 Turbo(或Note 12T)。根据爆料消息,Redmi Note 12T Turbo将配备6.67英寸AMOLED显示屏,支持120Hz刷新率;内置5000mAh电池,支持67W充电,采用5000万像素+800万像素+2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组合。另外,Redmi Note 12 Turbo可能会在今年3月份推出,而POCO F5可能会在4月份推出。

关键词: 小米POCO POC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