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> IT >

环球热点!最新热门手机TOP10出炉!这款小米手机拿下第一

时间:2023-03-06 13:20:34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
(相关资料图)

近期,手机市场非常热闹。在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(MWC2023)上,多家手机厂商展示了旗下最新产品,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。3月6日,手机中国了解到,外媒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TOP10排行榜,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手机上榜吧。


小米13 Pro

在最新的这份榜单上,三星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3 Ultra的统治地位被小米13 Pro打断,小米13 Pro利用其全球首发的优势一举登顶。近日,小米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了小米13系列国际版,包括小米13 Pro、小米13以及小米13 Lite三款机型。其中,小米13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,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像头,海外售价1299欧元(折合人民币约9555元)。

紧随其后的是三星的旗舰产品Galaxy S23 Ultra,该机搭载2亿像素传感器,采用升级的自适应像素技术,影像能力非常出彩。除此之外,小米13排名第三,Galaxy S23排名第四,Galaxy A53排名第五,小米13 Lite排名第六。


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排行榜

排名第七的是POCO X5 Pro,苹果iPhone 14 Pro Max也进入榜单,排在了第八的位置。另外,vivo V27 Pro和荣耀Magic5 Pro占据了最后两个位置。

关键词: 热门手机 三星S23 小米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