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> IT >

早报:iPhone 15或配备35W快充 vivo S17新配色开售

时间:2023-08-18 09:31:05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【手机中国早报】随着iPhone 15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,有关这款重磅新机型的相关爆料也越来越多出现在网络上。有消息称,由于换装了新的USB-C接口,新的iPhone 15系列中的部分机型可能会采用更高功率的充电。

8月18日零点,vivo新推出的vivo S17相遇紫配色也正式开售,新机除了在外观上有所不同外,在其他配置方面并没有什么不同。


(资料图片)

iPhone 15系列部分机型有望最高支持35W充电

据9to5Mac表示,它从行业消息来源听说,“至少一些”iPhone 15型号能够以更高35W的瓦数充电。目前,iPhone 14 Pro系列最大充电速度仅限于27W,而普通版iPhone 14则只有20W。要以这些速度为iPhone 14 Pro Max充满电,大约需要两个小时。

苹果现在推荐20W的充电器用于快速充电目的。如果iPhone 15型号支持高达35W的充电,苹果可能会开始推荐其30W MacBook Air充电器或35W Dual USB-C充电器以获得最大充电速度。

早报点评:苹果真是沉得住气啊

2299元起!vivo S17全新配色相遇紫今日正式开售

vivo官方于近日公布了vivo S17的一款新配色相遇紫。8月18日,这款新配色手机正式开售,售价2299元起。

据介绍,全新推出的相遇紫配色采用了粒子水墨工艺,近千万颗繁星粒子,形成的流动光影万千变化。新机背部还采用了全新水镜云窗设计,灵动点睛,底蕴通透。除了相遇紫配色,vivo S17还有山海青、花海、玄黑三款配色可选,都各自有着不同的制造工艺。

早报点评:新配色还怪好看呢

联想拯救者Y9000P 2023正式开售 配4060 售9599元

8月17日晚间20点,联想旗下的新款游戏本拯救者Y9000P 2023已经正式开售了。而此前,这款电脑已经在8月15日早上10点开启了订金预售,参与预售的网友则可以直接支付尾款下单。目前,这款电脑的日常价格为9999元,活动价格为9599元。

联想拯救者Y9000P 2023搭载的是英特尔的13代酷睿i7-13650HX处理器,显卡则采用了英伟达的RTX 4060 8GB移动端独立显卡,最高140W满血功耗。该电脑还配备一块2.5K分辨率的LEGION电竞屏幕,同时内置80Wh大容量电池、霜刃Pro散热系统5.0等,性能表现强劲

早报点评:东西不错,但还是有点贵了

华为鸿蒙OS公测更新4.0.0.111版本 新增更多个性化定制

8月17日,华为正式推出了鸿蒙OS公测版的第三版更新4.0.0.111版本。此次鸿蒙OS的更新日志显示,4.0.0.111版本的更新主要涉及两个方面,一为杂志主题,新增了时尚画册主题,融入了杂志化布局设计,可以运用构图和色彩等元素,构建个性时尚的主题壁纸,同时新增海报标题主题,提供六种新字体,可以将锁屏时间的字体风格自定义为古典、装饰、厚重感等风格。二为音效,此次更新将改善华为手机在部分场景下的音效体验。

早报点评:鸿蒙最新版本你用上了吗?

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