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> IT >

库克发文:庆祝苹果入华30周年 感谢所有的同事和顾客

时间:2023-08-18 10:20:00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
(资料图)

8月18日,苹果CEO库克发微博庆祝苹果(Apple)进入中国30周年。库克称:在庆祝Apple进入中国30周年之际,我们衷心感谢所有的同事、顾客和合作伙伴!

库克微博截图

过去30年来,Apple致力于提供令人惊叹的产品和服务。“30年来,我们为能服务当地民众而深感自豪。”库克表示,“我们将继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丰富中国顾客的生活,帮助他们建立连接并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潜能,竭尽全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。”

Apple中国第一家零售店于2008年在北京三里屯开设,目前,Apple已将其零售店网络和在线业务扩展到全国各地。自2008年推出以来,App Store为开发者带来了更多机遇,通过iOS app经济在中国创造了数百万个就业岗位。据安诺析思国际咨询公司(Analysis Group)经济学家的一项研究表明,仅在2022年,App Store生态系统在中国的总营业和销售额就达到近4万亿元。2019至2022年间,中国App Store生态系统的规模翻了一番,尤其是小型开发者的营收在2020至2022年间增长了59%。此外,2022年新加入App Store的开发者和企业家中,就有23%来自中国。

目前,Apple在大中华区有55家零售店,包括在上海、重庆、福州、成都和天津等城市。Apple深圳万象城零售店是最新的一家零售店。

为了庆祝在中国的30周年,Apple将于8月18日在Apple三里屯零售店举办Today at Apple特别课程,这是15年前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。 届时会有大学生微电影和音乐短视频作品首映,以及音乐制作人、歌手及编曲人、导演张亚东的现场分享和表演。

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