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> IT >

iPhone 15 Pro Max LG版屏幕生产与问题 但影响不大

时间:2023-08-18 10:23:44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作为苹果一年一度的重磅产品,将在今年9月推出的iPhone 15系列,如今应该已经开启了大规模投产前的准备工作。不过其顶配版本生产似乎遭遇了一些问题。

iPhone 15 Pro渲染照

据TrendForce分析指出,LG显示在iPhone 15 Pro Max的6.7英寸面板供应方面遇到问题,导致质量验证测试无法通过。LG显示的生产时间表预计将推迟一个月,等待本月晚些时候完成重新验证后恢复出货。在此期间,三星显示将介入并提供辅助支持。TrendForce强调,面板质量问题对iPhone 15系列的整体出货进度影响不大。其主要后果是面板供应商的洗牌,而三星显示今年继续保持新iPhone面板主要供应商的地位,占据近70%的份额。

根据此前的消息,iPhone 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边框将比iPhone 14 Pro型号更窄,而边框尺寸的减小也导致了制造问题。特别是对LG显示来说,其在生产更窄边框的屏幕方面遇到了工艺方面的挫折。

iPhone 15 Pro机模曝光

此前有机构表示,苹果可能会优先生产6.1英寸Pro型号,而不是目前受屏幕影响最大的6.7英寸Pro Max,以确保今年Pro型号的供应量达到50-60%。尽管受到供应链的影响,但苹果仍将如期在9月发布所有的iPhone 15系列新机,

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