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空间保存婚礼视频“被外星人劫走”?回应来了

时间:2023-08-18 10:41:46       来源:中国新闻网


(资料图片)

17日,“婚礼视频存QQ空间10年突然消失”登上微博热搜,引发热议。

据媒体报道,8月17日,吉林长春女子娜美(化名)反映,在QQ空间保存10年的婚礼视频全部消失,显示“该视频被外星人劫走,暂时看不了”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娜美称,自己是9级黄钻用户,并未主动点删除,挺无语的。

QQ黄钻拥有超大相册容量。腾讯网站截图

据腾讯官方介绍,黄钻可为QQ空间用户提供装扮特权、游戏特权、功能特权、生活特权四大专属VIP服务。其中包括黄钻身份装饰、游戏积分排名加速、微云特权、线上读书优惠等特权。微云特权就包括提供超大容量相册。

对上述情况,腾讯相关工作人员对中新财经表示,用户的数据已经恢复,而且早就很快恢复了。

部分网友评论。微博截图

不过,不少网友评论称碰到过类似情况,“我也有照片被删了”“QQ相册不能传原图”“我记得有珍贵照片,后来怎么也找不到了”。

记者同时注意到,腾讯的服务器成本正在减少。腾讯16日发布的财报显示,增值服务业务2023年第二季的收入成本下降7%至342亿元,乃由于内容成本及宽带与服务器成本减少。(完)

关键词: